校园正版Office 2021一键安装工具上线啦
发布时间:2022-10-18 

Office安装激活步骤太复杂?没有使用命令行的经验?全部软件都得装上?好多都用不到耶><

校级正版软件授权中心推出Windows Office 2021一键式安装激活工具,让所有交大人轻松用上校园正版Office。

 

软件简介

安装版本:Office 2021

系统要求:Windows 10, Windows 11

开发者:沈致远(水源社区:@Teruteru

 

安装前的建议操作:

1、完全卸载电脑已有Office或者Office 365;

2、使用校园网或者SJTU VPN,以便安装后自动激活。

 

使用说明:

1、下载并解压OfficeInstaller,右键点击OfficeInstaller.exe以管理员身份运行。

 

2、选择需要安装的产品,点击“一键安装并激活”。接下来小工具将为您安装并激活Office 2021。在此期间请勿关闭电脑电源,并保证电脑处于连网状态。

 

3、还有下一步?哦,没有了。安装成功~

完成后,可以打开任意Office软件,点击“文件”-“账户”,查看软件激活情况。如果依然处于未激活状态,请重启Office软件再查看。

 

如在安装时未处于校园网状态下,将会提示“KMS服务器不可用,Office将会在连接到校园网后自动激活”。

 

开发者简介

沈致远

电院微电子系

兴趣方向:桌面应用程序开发,提升软件使用体验

个人主页:github.com/1357310795

开源项目:JboxWebdav、TodoSync(Canvas同步)、交了个交、MyComputerManager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