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S Office

访问次数:69116

WPS Office是由北京金山办公软件公司自主研发的办公软件套装,兼容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三大办公组件的不同格式

注意事项

激活方式:jAccount激活交大企业账号

企业账号登录:纯净无广告,并可使用文档高级功能

如何安装

WPS企业帐号激活方式一:

a. 浏览器访问wps.sjtu.edu.cn使用您的jAccount帐号登录。

b.  【重要】自动进入WPS网页版后,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,进入个人中心绑定微信,便于客户端登录

简单两,您已成功激活交大版WPS帐号!如果您之前已在使用WPS,您的个人账号和交大账号将自动关联,通过页面左上角随时切换个人和交大空间

 

WPS企业帐号激活方式二:客户端激活

a. 点击右上角立即登录,点击“SSO专属账号"按钮

注:(mac端/个人版选择”其他方式“--“企业登录“按钮)

b. 输入上交大英文缩写”sjtu“,登录jAccount

c. 【重要】点击右上角头像,点击”绑定微信“,后续可使用微信登录

使用说明

激活交大版WPS账号后,可在PC、手机版WPS Office客户端中使用。

 

1)个人标准版(推荐)

访问www.wps.cn下载WPS Office个人标准版。

安装后,使用刚才绑定的手机号码登录,即可享用交大正版WPS客户端

2)离线激活企业版下载

也下载安装无需手动激活的离线激活版本客户端

教学小视频